跳到主要內容

感動-教師節

『遲來的祝福,祝全天下老師,教師節快樂』

前幾天是教師節
與小學的恩師道過教師節快樂
互相聊聊關心彼此的近況。

回過頭,看到手機的line,也來了幾封家長與畢業孩子捎來的祝福訊息。
我一一的回覆,並分享可愛的寶寶照片❤️
能夠為人師,協助家長與孩子,參與孩子及父母的成長。
這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!

在教師節前夕,一位畢業的孩子提前送來卡片

『.....老師,謝謝你教會我, “成績”並不是最重要的事,人生不是只有唸書 。』
『.....以前考不好我會發怒,現在我懂的調適。現在上高中了,我更體會您說的話,謝謝您!』

含著淚看完這張卡片的我,心想:『孩子,你真的有catch 到我想要給你的東西,一切都好值得!』
祝全天下用心的老師,教師節快樂
一切苦與累,搭配著孩子的與省思與成長
都變得超級有意義!!!

#遲來的教師節快樂 #最棒的職業沒有之一 #希望以後自己的孩子也教的來XD #天母家教林老師 #國中數學 #國中理化 #國中自然

天母家教林老師聯絡資訊
LINE ID: ddhamburger
Email: gghamburger@gmail.com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utorinteinmu/
關於我:https://tutor-in-teinmu.blogspot.com/2018/03/blog-post.html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史上最強!令人頭痛的元素週期表背誦有了新方法! 文/林彼得

來了來了~~ 8年級第二次段考完 緊接著~ 就是孩子們最頭痛又抗拒的 “元~素~週~期~表” 元素週期表是理化的化學部分一個最基礎,也最重要的內容了。 顧名思義,週期表是科學家依元素的特性排出的ㄧ張有邏輯性的表格 。

國中生時間管理之~孩子拜託早點睡~好嗎? 文/林彼得

孩子睡得飽,成績才會好! 林老師的碎碎念 之前在天下雜誌上看到這篇文章『睡飽成績才會好?』: "睡眠 不只是讓身體休息,尤其在睡眠的時後 大腦可以強化、重整、記憶 一天所發生的事   能穩定情緒加強專注力,更讓孩子能面對壓力 所以,想要學得好,熬夜K書已經過時了 睡得飽才是最重要!"

眼鏡的度數代表什麼意思呢?? 國中理化-透鏡篇 文/林彼得

先來說一下,為什麼今天會寫這篇文章吧! 上禮拜跟一個8年級的學生在討論上學期理化第四章:光 談到眼睛的構造與成像原理 眼球構造圖 先簡述一下眼睛成像的原理~ 眼鏡利用水晶體將光正確折射到視網膜上成像